Sunday, March 11, 2012

害怕...

今天,我跟我的好朋友走街。我们坐下来聊心事,结果...

我喜欢他的事... 被她知道了...

我并不想瞒她,因为有史以来,我们俩都不可能有任何的事情会隐瞒对方,但是今天,我因为不想让她知道这件事,我想她撒谎了...

然而,最后她还是知道了... 因为我不想对她有任何隐瞒,我可以向任何人撒谎,但对她...

我做不到...

这么说,感觉很像我们俩是同性恋吧?

当然不是,我们都是彼此的好朋友。

她知道了过后并没有露出伤心的表情。虽然我不知道她那个表情是不是装出来的,但我的心还是那么的不好过...

说起来... 其实... 我算是他们之间的第三者...

她对我并没有任何厌恶感,还是像平常一样的跟我聊天、说笑,反而感到不自在的... 是我...

老实说... 我真的感到很内疚... 是真的...

我很怕这件事会影响我们俩之间的感情,我觉得我自己很过分。五、六年级的时候我已经做过一次了,我不想再有第二次...

刚才我问她:“你觉得我们会吵架吗?”
她说:“不会的啦!”

真的吗?真的不会吗?

我会这么想并不是因为我不相信她,是因为我信不过自己,因为通常我都是先惹架吵的那一个...

怎么办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