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12

E-M-O 期...

其实我不想写blog的,但是又不想写在FB上,所以还是选择写了。

最近都不知道干吗的,情绪一直反复无常的... 也因为这样,我好像得罪了很多人... 我最近特别暴躁,平时我能忍又或者是我懒得管的事,现在我都看不过眼,动不动就想开口破口大骂的... 最近我也还蛮常emo的,而且也是动不动就emo的那一种... 不止这样,我无论在什么时候、什么地方,我很想哭... 想哭到... 还向你哭得很凶,哭倒很像有哮喘的那一种...

我还真得蛮想知道,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
刚才我的朋友又来告诉我,他们有足够的人,不需要我跑了... 我又要再等一年了...

我觉得... 我的emo期... 回来了...

No comments: